小米发布环形冷泵散热技术:《原神》测试持续满帧

2021-11-07 11:31:12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11月5日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小米自研环形冷泵散热技术正式亮相,并称其为:“小米迄今最强散热系统”。

据小米官方介绍,环形冷泵散热技术参考航天卫星散热方式,将冷却液抽至手机发热区,实现汽液相变,让热量高速传导,形成顺畅的单向冷却环路。相同面积下,实现两倍于传统VC的最大传热功率。

这项技术在小米MIX4魔改版上进行了实践。小米官方视频显示,小米环形冷泵采用分离式设计,让冷液和热汽拥有独立流通管道,再利用「特斯拉阀」防止气体回流,形成单向通路防止热汽倒流。

测试视频中,小米MIX4魔改版在《原神》60帧最高画质进行了实测,测试显示,该手机持续满帧运行《原神》最高画质,另外,小米MIX4魔改版比普通骁龙888手机温度再降低5℃。

小米官方透露,小米自研环形冷泵散热技术将于2022年下半年量产落地。

小米官方测试视频: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