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全网寻找“白白白”:送纯白配色魅族18X一部

2021-11-12 20:36:00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11月8日,魅族18X手机“禅”配色正式开售,这款纯白配色手机售价2599元起。与此同时,魅族宣布全网寻找“白某人”送手机,活动时间为11月8日到11日。

魅族称,名字为“白白白”白送一部一体纯白魅族18X「禅」直屏旗舰。名字有一个“白”字,送50元优惠券;名字有两个“白”字, 送100元优惠券。

至于是否真的会有人叫“白白白”,有网友给出了答案。网友在评论中晒图,经查询,全国有多达到63人名叫“白白白”,同名不同姓叫“白白”的人数总共有2.09万人。

据悉,魅族18X“禅”配色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纯白一体手机。这款骁龙870手机边框采用直角设计,正面搭载一块120Hz直屏,背面采用AG磨砂工艺。

18X手机“禅”配色三版本售价分别为:

8GB+128GB版本2599元;

8GB+256GB版本2799元;

12GB+256GB版本2999元。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