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炸”到?罗永浩吐槽苹果新品:更丑更贵更胡来

2021-11-08 01:05:36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10月19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MacBook Pro、AirPods 3以及HomePod mini新配色。苹果发布会结束后,有不少网友讨论苹果新品,其中就包括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

罗永浩在朋友圈发文吐槽苹果:“仅从产品的角度来说,这十年除了无线降噪耳机,其他的例行升级总结起来只有一句:更丑更贵更胡来。唉”。可以看出,罗永浩对于苹果近几年发布的产品非常不满意。

苹果新品中,讨论度最高的无疑是新一代MacBook Pro。虽然M1 Pro和M1 Max芯片为新款MacBook Pro在性能上带来了巨大提升,但“刘海屏”的设计还是让不少网友无法接受。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刘海屏”并未为新款MacBook Pro带来大家期盼已久的Face ID以及更多功能,网友纷纷表示:“我不李姐”。

对于罗永浩的吐槽和苹果近几年的产品设计,大家怎么看?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