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SSD销量排行出炉 金士顿一骑绝尘领跑排行榜

2021-11-12 00:24:00 游民星空 柠萌皝 分享

据行业研究机构集邦咨询(TrendForce)最新数据显示,在2020年的SSD销售市场中,金士顿固态硬盘总出货量为1.115亿,市场占比27%,位列固态硬盘渠道供应商的第一位。

集邦咨询报告称,伴随2020年出现的新冠疫情,固态硬盘渠道的年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5%,生产的减缓和物流的严重延误,导致订单量骤减。但金士顿通过全球零部件采购战略,预见到了芯片短缺,通过提前部署最终使得固态硬盘销量遥遥领先。

位列第二位的是威刚,销量仅占渠道市场总份额的8%,远低于位列第一的金士顿。

除了SSD之外,金士顿在内存方面的销量同样惊人。得益于与全球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之间的牢固关系,金士顿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十分牢固,在内存领域,金士顿已经连续十八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内存模组供应商。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