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同款冰箱迅速售竭 微软:正在加紧生产

2021-11-07 20:20:00 快科技 乃河 分享

此前,微软曾宣布将会发售与旗下次世代游戏主机Xbox Sreies X造型相同的同款冰箱Xbox Mini Fridge,但近日,就在Xbox Mini Fridge发售后不久,微软就宣布这款冰箱正式售竭,甚至在二手网站上Xbox Mini Fridge已经出现了相当大的溢价。

面对这一情况,微软Xbox部门的营销主管不得不对外表示Xbox Mini Fridge并不是一款限量产品,微软将会加快生产流程,并保证在2022年就能够保证Xbox Mini Fridge拥有较为充足的库存。

此外,也有媒体指出虽然网上已经无法订购到Xbox Mini Fridge,但微软并没有将所有的库存都用于网上售卖,在各地的实体店中同样存在为数不少的存货。因此对于不想等待的消费者来说选择去实体店看看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消费者之所以为认为Xbox Mini Fridge是一款限量产品并进行抢购,在很大程度上与这款冰箱的诞生脱不开干系。

在Xbox Series X正式公开时就有很多消费者指出它的设计就像是一个冰箱,而微软也在后续的营销活动中注意到了这一点, 并保证如果在推特的人气竞争中Xbox击败了彩虹糖的话就将生产Xbox的同款冰箱,而Xbox Mini Fridge就是这一承诺兑现后的产物。

这种玩笑式的承诺使得很多消费者都并不认为Xbox Mini Fridge将会是一个长期售卖的商品,相信在微软表明它并不是限量商品并开始加紧生产后便不会出现如此严重的溢价与抢购问题了。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