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首次突破7000亿美元 NV要发大招:新产品来了

2021-11-12 00:04:00 快科技 雪花 分享

最近“元宇宙”概念火热,这也让NV受益匪浅,至少这波炒作已经体现在了公司的股价上。

芯片巨头NV股价周四大涨12.04%,收于298.01美元,创去年3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市值首次突破7000亿美元,达到7450亿美元。人们对该公司年度GTC开发者大会的乐观情绪日益高涨,此次大会可能突显热门的“元宇宙”主题下的机会。

本周二,NV市值达到6600亿美元,超过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成为美股第七大上市公司。自那以来,该公司市值两天增长了880亿美元。

NV将于11月8日召开GTC大会,预计会议将集中讨论人工智能相关的各种问题。富国银行分析师Aaron Rakers周三晚些时候写道,NV可能会在大会期间宣布全面发售其Omniverse Enterprise产品,寻求利用“元宇宙”的机会。

过去三个月里,英伟达股价累计上涨了47%,同期标普500指数涨幅为6%。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