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蒂法礼服模型 大长腿迷人

2021-11-10 14:04:00 官方 3DM整理 分享

之前SE官方宣布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爱丽丝礼服模型。今日(10月19日)SE又宣布将推出《最终幻想7 重制版》蒂法礼服模型,也是分为不可动和可动两款模型。现在预订已经开启,售价均为16280日元(约合人民币915元),2022年6月4日发货。

不可动版商品地址:点击进入

可动版商品地址:点击进入

不可动版展示图:

可动版展示图: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