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 Flip3上架“甜粉少女”配色 预售价7999元

2021-11-11 18:57:36 游民星空 VerKa 分享

10月27日消息,据电商平台显示,三星Galaxy Z Flip3机型上架了一款全新配色。

据商品页面显示,Galaxy Z Flip3机型的全新配色命名为“甜粉少女”,机身背面上下两部分均采用粉色设计,但机身边框及其铰链部分仍为黑色。

参数方面,Galaxy Z Flip3甜粉少女配色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采用6.7英寸OLED主屏幕、1.9英寸副屏,主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前置居中打孔,10MP镜头;搭载后置双摄,12MP主摄像头+12MP超广角副摄;通过IPX8防水认证;内置电池容量3300mAh,支持15W快充,支持10W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侧键指纹识别;采用立体声双扬声器等。

售价方面,Galaxy Z Flip3甜粉少女配色售价7999元,于10月27日晚10点开启预售,预售定金500元。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