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的炼金工房2》两名新人物登场 更有全新探索要素

2021-11-12 11:05:36 官方 未知 分享

《苏菲的炼金工房2》全新情报公开,两名新登场人物「迪伯尔德」「埃尔韦拉」!同时公布让探索更有趣的新要素「操控天候」「大采集」详细信息!公开两名新人物前骑士团长「迪伯尔德」以及创造出梦幻世界「艾德维格」的「埃尔韦拉」。并同时公布让探索变得更有趣的新要素「操控天候」及「大采集」的详细信息!在「艾德维格」尽情冒险吧!

突然出现的空间裂缝。穿过裂缝映入眼帘的是…

在寻找下落不明的普拉芙妲(人偶)途中,苏菲他们发现一道空间裂缝。穿过裂缝映入眼帘的是隐藏于梦幻世界「艾德维格」中,充满不可思议的地方。

在千钧一发之际现身,挥舞着剑的迪伯尔德,

其剑术精湛令人不禁看得出神。「艾德维格」的创世神以及一动也不动的普拉芙妲(人偶)寻找普拉芙妲(人偶)的苏菲一行人,抵达「艾德维格」创世神「埃尔韦拉」的身边。苏菲他们终于找到一直在寻找的普拉芙妲(人偶),但她却一动也不动……。「埃尔韦拉」看到苏菲他们流露出焦躁的神色,她似乎知道普拉芙妲(人偶)发生了什么事情。埃尔韦拉毫不理会苏菲他们说的话。普拉芙妲(人偶)就在她身旁。

人物介绍:

天气操控系统介绍:

采集系统:

各种版本介绍:

《苏菲的炼金工房2:不可思议梦之炼金术士》是一款冒险类角色扮演游戏,继续讲述苏菲和普拉芙妲的冒险故事。离开苏菲的家乡后,两人发现了一棵与普拉芙妲在梦中看到的一模一样的大树,当她们走近时,一个神秘的漩涡将她们拉了进去。

本作将于2022年2月25日于PC Steam、PS4、NS平台上发售,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苏菲的炼金工房2:不可思议梦之炼金术士专区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