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GTA6》陷开发困境《大镖客》复刻版开发中

2021-11-12 11:49:36 3DM编译 landother 分享

Rockstar Mag’s Chris是《GTA》系列的可靠消息源,他分享了《GTA6》和《荒野大镖客:救赎》的一些新细节。

据Chris表示,《GTA6》目前正处于开发地狱(Development Hell)阶段(开发地狱:即长期停留在概念阶段,难以进入到制作阶段。有些陷入制作困境的项目不会被正式取消,它直到工作进度达到令人满意的状态才会正式进入制作阶段)。Rockstar在Dan Houser离开公司后重新开始开发。不仅如此,Take-Two原本计划在2020年公布这款游戏。

Chris指出,自2019年以来,Rockstar已经多次改变了剧情和其他游戏元素。从表面上看,《GTA6》是Rockstar所开发过的最混乱的项目(甚至比《荒野大镖客:救赎》原作更糟糕)。

最后,Chris声称Rockstar正在开发《荒野大镖师:救赎》复刻版(Chris并没有说这款重制版将面向哪个平台发行。考虑到距离推出还很久,应该会瞄准当前世代主机和PC)。这将类似于《GTA:三部曲-终极版》。换句话说,它将不仅仅是一个“提高分辨率”复刻版,它将具有新的图形特性。Chris表示该重制版不会很快推出。

下面视频的4:32起Chris谈到了这些细节: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