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语力量3:增强版》延期至明年3月份登陆主机

2021-11-09 17:24:48 牛游戏网 分享

就在近期,《咒语力量3:增强版》这款即时策略RPG游戏的发行商THQ Nordic宣布,这款游戏的主机版将延期至2022年3月8日登陆主机!之前游戏官方发布消息称,游戏将在今年12月8日登陆主机和PC,不过虽然主机版延期发售,但是PC版还是正常发售的!这也是坏消息中的好消息了!


 游戏介绍:

 你带领的巨魔民族正在衰弱,他们现在只有一个目标:活下去。在恶毒的捕猎者袭击下,在疾病的侵蚀下,希望已然渺茫——直到一个神秘陌生精灵向你,年轻的酋长阿克罗格,提出了一条救赎之路:复活陨落的神明。

《咒语力量3》已于2020年11月4日登陆Steam平台,目前获得特别好评。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