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RT确认出厂搭载ColorOS12 今晚正式发布

2021-11-05 14:04:48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今晚19:30,一加9RT将正式发布。现在,一加官方正式确认一加9RT将出厂搭载ColorOS12。

ColorOS12于9月正式发布,采用亚克力薄片设计风格,支持速览卡片、数字世界虚拟形象Omoji、自由浮窗、智能侧边栏2.0、共享图集2.0、跨屏互联、AI自流畅引擎2.0等功能。

一加9RT的主要配置已经公布,该手机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LPDDR5+UFS3.1“满血三件套”,屏幕为三星 120Hz E4直屏,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超级闪充。此外,该手机还支持7GB虚拟内存。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9R预计要等到2022年1月份才能迎来ColorOS12公测,而一加9RT出厂就搭载了ColorOS12,这也引发了大量一加9R用户的不满。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