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 代号·妖精》新PV 预购今日开启

2021-11-11 02:09:36 官方 未知 分享

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今日宣布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游戏《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 代号·妖精》预定于11月5日(周五)发售,内附GBO2可用道具的《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 代号·妖精》标准版和豪华版也将于今日在PlayStation Store开放预购,并同时发布有关本作内容的网络发表会以及预告PV。

预告PV:

·《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 代号·妖精》作品介绍

原汁原味保留了《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的操作感,品味由佐仓绫音小姐饰演的吉翁公国军阿尔玛.施蒂纳与其伙伴勇闯「一年战争」的原创故事,并于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平台开放下载的单机版战斗动作游戏。

宇宙世纪0079-- 少女们,绽放于战场的花朵

官网地址>>>

·故事介绍

U.C.0079-赴任吉翁公国军基西莉亚直属机密部队「喧闹妖精」担任队长的阿尔玛.施蒂纳(CV:佐仓绫音),精通机械知识与技能的米雅.布林克曼(CV:河野ひより)以及具备优异狙击手天赋的海伦娜.黑格尔(CV:大地叶)一同并肩作战。为打破日趋劣势的战局, 「喧闹妖精队」将勇闯「一年战争」的战场,与拥有白色恶魔的地球联邦军展开正面交锋。

在卡尔马.萨比战死…等噩耗流窜之际,「喧闹妖精队」和队长基莉・加雷特(CV:植田佳奈)一起,凭借着新型武装和灵活战略骋驰在愈发艰难的战场,同时却也陷入和誓言打倒吉翁的莉莉丝・艾登(CV:上坂すみれ)、其燃着复仇之志的纠葛当中…

·与《激战任务2》的游戏内联动

本作支援与《机动战士钢弹 激战任务2》的保存资料连动功能。以特定条件在《代号·妖精》通关后,就可获得能够在《激战任务2》中使用的《代号·妖精》登场机体。此外,在《激战任务2》中以特定条件过关后,《代号·妖精》将开放新的任务。

·商品内容

Vol.1(第1话~5话)  11月5日(周五)开放下载

Vol.2(第6话~10话)   11月19日(周五)开放下载

Vol.3(第11话~15话) 12月3日(周五)开放下载

PlayStation Store预购>>>

【标准版】

「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 代号·妖精」 Vol.1/Vol.2/Vol.3

「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 代号·妖精」Vol.2、Vol.3早鸟下载权限

PSN的个人造型组合包(共10种)

可以在「机动战士钢弹 激战任务2」游戏中使用的以下道具①~②

 ①机体「萨尼[地面规格]LV1」

 ②「100,000DP」

【豪华版】

「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 代号·妖精」 Vol.1/Vol.2/Vol.3

「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 代号·妖精」Vol.2、Vol.3早鸟下载权限

PSN的个人造型组合包(共10种)

可以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游戏中使用的以下道具①~⑧

①机体「萨尼[地面规格]LV1」

②「100,000DP」

③机体「陆战高机动型萨克(AS) LV1」

④个人造型用服装「T恤」共6种(阿尔玛/海伦娜/米雅/基莉/芭芭拉/伊露梅拉)

⑤个人造型用服装「太空服:喧闹妖精」&「安全帽:喧闹妖精」

⑥标志「喧闹妖精队<白>」&「喧闹妖精队<紫>」

⑦通讯员「<VR通讯员>阿尔玛」

⑧「代币31枚」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