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刺Note11系列?Redmi K40顶配版特惠:2149元

2021-11-12 03:28:00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双十一活动还在持续进行当中,京东小米官方旗舰店再次开出好价,搭载骁龙870处理器Redmi K40顶配版(12+256GB)券后价仅要2149元。

Redmi K40搭载了LPDDR5+UFS 3.1内存组合,与骁龙870处理器组成性能铁三角。该手机正面配备一块三星E4直屏,支持120Hz高刷以及360Hz触控采样率。


Redmi K40

除此之外,Redmi K40内置4520mAh电池,支持33W满血版快充。影像方面,Redmi K40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5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


Redmi Note Pro

值得注意的是,双十一活动开始之前,Redmi发布了Note11系列新机,搭载天玑920的Pro版本售价1799元起,Pro+版本1999元起。

单从Note11系列的处理器来看,该系列的竞争力仿佛不如K40系列。Redmi Note Pro+的顶配版(8+256GB)的售价2299元,比K40顶配版(12+256GB)的售价还要高。不过Redmi Pro+的电池更大(5169mAh),充电更快(67W),相机更好(一亿像素),这也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