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歌手“黄老板”艾德希兰感染新冠 目前已居家隔离

2021-11-07 10:35:12 instagram teddysphotos 分享

今日,英国歌手、演员“黄老板”艾德·希兰在社交网络发文,表示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已经居家隔离。

据悉,艾德·希兰全新录音室专辑《=》即将于下周五发行,而新专辑所有宣传也被迫更改为居家连线采访,接下来的表演也全部改为居家现场。

艾德·希兰是英国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创作人、演员。2017年1月28日,艾德·希兰收获第一首公告牌冠军单曲《Shape of You》。2019年7月12日发行第四张录音室专辑《No.6 Collaborations Project》。

此前黄老板曾客串出演《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并出演电影《昨日奇迹》。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