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工作室《黑寡妇》电影寡姐1/4全身像 售价4280元

2021-11-11 00:54:24 3DM整理 文乐生 分享

近日,皇后工作室(Queen Studios)公布了新品《黑寡妇》电影寡姐1/4全身像,将于11月1日早SpaceIX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售价4280元,定金1500元,预计于2022年第4季度出货。

黑寡妇不仅是漫威宇宙中不可或缺的力量,还是复联大家庭的粘合剂,是最有温度的超级英雄之一。黑寡妇有着不输男性英雄的勇敢和善战,轻巧敏捷的身姿更显女性魅力。

产品品牌:QUEEN STUDIOS

授权商:MARVEL

产品名称:黑寡妇1/4全身像

产品材质:树脂

产品尺寸:50cm(高) x32.6cm (宽) x25cm (深)

预定时间:SpaceIX天猫旗舰店2021.11.01 00:00 Space IX微信小程序2021.11.01 10:00

产品售价:¥4280

产品定金:¥1500

交货方式:顺丰&德邦到付

预计发货时间:2022年 第4季度

限量体数:TBD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