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建行生活App赠送Apple Music会员 最长4个月

2021-11-10 15:41:36 游民星空 VerKa 分享

11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京东APP和建行生活App现在均免费领取苹果Apple Music会员。

根据活动页面显示,每个账户在24小时内仅可点击领取一次,且每个Apple ID在活动期间仅能享受一次此权益;新用户可以免费领取4个月的苹果 Apple Music 的免费试用,Apple Music当前用户和再次订阅的用户可享受1个月的免费试用。此外,建行生活APP的Apple Music免费试用活动时间为10月8日至11月8日。

值得注意的是,免费试用到期后,若用户未取消订阅,后续将按照每个月10元自动续费。免费领取后可在设置里的管理订阅界面,取消自动订阅服务。

领取渠道:

京东APP,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首页→→→Apple Music免费试用;

建行生活APP,首页→→→Apple Music免费试用活动。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