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对员工做出承诺后 育碧员工联合要求公司也做出承诺

2021-11-10 12:58:24 NME 3DM编译 分享

继动视最近承诺满足部分员工的要求后,育碧的现任和前任员工成立了一个名为a Better Ubisoft(ABU)的组织,呼吁育碧采取更迅速的行动。因为育碧在该公司的指控曝光后一年多里,没有做出任何有意义的改变

ABU在推特上表示支持动视的员工,此前该公司承诺满足他们的一些要求。动视公司将终止强制仲裁,并雇佣更多女性和非二元性别员工。

然而,ABU也批评育碧在动视可以如此迅速地实施一些改变时,却迟迟不做承诺。

ABU声明中写道:“就在昨天,动视暴雪承诺在五年内将女性和非二元性别员工的数量增加50%。他们承诺投资2.5亿美元,为多样化人才提供更多机会,并发布年度薪酬透明度报告,以满足ABK工人联盟的部分要求。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他们似乎听取了员工的关切,并采取了行动。虽然我们的要求并不相同,但有很多是交叠的,可以通过类似的行动迅速解决。”

育碧和动视的员工都在努力争取更好的工作条件,尽管这两家公司面临着无数性骚扰和工作场所虐待的指控。2020年6月底,针对育碧高管的指控开始出现。一年后,也就是2021年7月,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就动视所谓的“兄弟会”工作文化提起了诉讼。

动视的承诺行为鼓励了育碧员工于2021年8月11日创建了ABU Twitter账户。该账号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封由育碧30多家工作室的员工签名的公开信,其中包括育碧新加坡工作室,该工作室目前正在处理最近的指控。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