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网购消费排名第一是手机:iPhone还是首选

2021-11-10 21:47:12 快科技 建嘉 分享

近期正逢双11购物节,相信屏幕前的年轻人们早已磨拳擦掌的准备好了自己的购物车,等待11月10日和11月11日两天统一抢购,用最低的价格拿下心仪的物品。

随着双11已经接近高潮期,目前双11的销售情况也越来越火爆,第一批数据也已出炉,其中有一项数据却非常令人惊讶。

根据央视报道,在适老化改革后的首个双11期间,银发族也加入到了抢购大战中,而他们最爱买的商品中排名第一的居然是手机,而且还是iPhone手机,这也惊呆了众人。

有网友甚至调侃道:“原来我没抢到的手机都被大爷们抢走了”。

另外数据还显示,双11期间老人大多数都扎堆在早上7点钟下单,这可能是由于老年人无法参与零点的抢购,所以只能早起之后第一时间抢购。

这也反映出了目前零点抢购的最大弊端,希望明年的双11,甚至在下个月的双12中能有所改善。

除了iPhone之外,老年用户下单数最高的还分别有羽绒服、毛呢外套、毛针织衫等,这也是目前大降温的天气下普遍出现的,年轻人也是一样。

与年轻人不同的是,老年人在双11期间对体检等项目的消费也增长了一倍之多,并且还购买了不少家用的电子检测仪器,其中最爱买的分别是电子额温枪、智能血糖仪和智能血压仪。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