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明星“哭哭脸秋田” 网友:是不是担心秃头?

2021-11-13 03:05:36 游民星空 Noir 分享

虽然秋田犬柴犬两者确实相似,但并不是同一种。秋田犬就是来自秋田县,每只都有着招牌瞇瞇眼和集中的五官。算是珍贵的品种犬,甚至有成立秋田犬保护协会。

在这个协会办公室,有一只秋田银酱(银ちゃん)每天来上班,目前五岁的它,已经有20公斤重,却有一张不平凡的哀愁的脸蛋。

不知道是不是天生小眼睛的缘故,银酱每次都很像在生气,闭嘴时嘴角会下垂。

无论在做什么,只要不笑的时候都会觉得这只大狗狗有心事,因为表情实在是太过于悲伤了,吸引了网友的注意。

银酱出名的应该是这张照片,有一次换毛期掉了不少毛,看着这坨毛发,跟它的表情,网友还以为银酱掉的毛长不回来了

饭盆空不空。银酱都愁容满面:「吃不饱啊」

看着满满的饭盆嘴角似乎有上扬?

连睡觉都可以充满愁容......

不过其实银酱笑起来可是相当可爱的,只是平常的喜好是睡觉的它,基本上都是刚睡醒的脸,有趣的是它睡醒的脸蛋看起来很悲伤,是没睡饱吗?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