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隐私功能改变 众社交媒体悲鸣:痛失百亿美元

2021-11-07 16:46:24 游民星空 柠萌皝 分享

英国《金融时报》的一项数据调查发现,苹果隐私功能规则的改变,使Facebook (Meta)、Twitter、Snapchat、YouTube等公司在2021年下半年广告收入减少了约100亿美元。

在去年,苹果宣布了应用跟踪透明度 (ATT) 规则,并于今年4月正式生效。ATT规则要求App必须在获得用户同意之后才能跟踪数据,这一规则触动了一些APP的奶酪,例如Facebook就曾用整个版面怒斥该规则。

在应用新规则之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必须询问用户是否希望被跟踪,而超过80%的用户对这个问题做出了否定的回答。

Facebook/Meta和Snap受到新功能的打击最大,马克扎克伯格曾在上周抱怨苹果的隐私规则变化,并表示在变更之后,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收入减少了约13.1%。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