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2 ECG版正式开售 首销到手价2299元

2021-11-14 18:09:36 游民星空 VerKa 分享

10月31日,OPPO官方发文称,OPPO Watch2 ECG版正式开售,首销到手价2299元,另享24期免息优惠。

据悉,据悉,OPPO Watch2 ECG版采用了1.92英寸OLED双曲无界屏,316L不锈钢中框+蓝宝石材质后盖;同时搭载骁龙Wear 4100处理器与Apollo4s处理器;内置Android和RTOS双系统,拥有4天至16天超长续航。

功能方面,OPPO Watch2 ECG版支持毫秒级ECG心电图监测、24小时不规则心率及时预警、血氧监测、鼾症风险评估、eSIM等功能。

此外,OPPO官方还称,OPPO watch2系列智能手表将正式上线车控功能,支持理想汽车、比亚迪汽车、长安欧尚汽车、爱驰汽车、特能行(特斯拉)五款品牌,可使用手表进行开车门/窗/后备箱、寻车、启动车辆、查看续航里程等操作。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