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官方特摄片:早期企鹅征服BUG珍贵画面

2021-11-09 23:05:36 3DM整理 文乐生 分享

昨天是10月24日,被定义为1024程序员节。腾讯发布了愿天下无BUG的视频,名为《特摄·早期企鹅征服BUG珍贵画面》,感谢用代码改变世界的所有人,祝大家节日快乐。愿天下无BUG。

早期企鹅征服BUG珍贵画面:

据悉,1024程序员节是广大程序员的共同节日。1024是2的十次方,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针对程序员经常周末加班与工作日熬夜的情况,部分互联网机构倡议每年的10月24日为1024程序员节,在这一天建议程序员拒绝加班。

程序员就像是一个个1024,以最低调、踏实、核心的功能模块搭建起这个科技世界。1G=1024M,而1G与1级谐音,也有一级棒的意思。

视频截图: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