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全球第一搜索网站!雅虎在中国大陆停止产品及服务

2021-11-07 23:44:00 快科技 拾柒 分享

11月2日消息,从雅虎中国官网获悉,2021年11月1日起,用户将无法从中国大陆使用Yahoo的产品与服务。

官方表示,这并不影响Yahoo在全球其他地方的产品及服务。

另外,Yahoo旗下著名科技媒体Engadget宣布,11月1日起关闭提供简体中文内容的“Engadget 中国版”。

而engadgetChina新浪官方微博更新也停留在10 月29日,同时,认证标志已变为灰色,资料显示“该企业资质未经过年审”。

目前,访问Engadget 中国版的首页将引导用户访问内容为繁体中文的 Engadget 中文版站点。

资料显示,雅虎是曾经的全球第一门户网站,业务遍及24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超过5亿的独立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网络服务。

1999年9月,中国雅虎网站开通,2005年8月,中国雅虎由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

2013年,中国雅虎邮箱、资讯、社区宣布停止服务,原有团队将专注于阿里巴巴集团公益事业的传播。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