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电视剧版《三体》演员阵容公布 明星荟萃

2021-11-14 18:43:12 Deadline 3DM整理 分享

今日(10月29日)改编自刘慈欣同名小说的Netflix电视剧版《三体》首批演员名单公布,共有12名。Netflix只公布了演员阵容,没有透露演员对应该剧角色的信息。

本尼迪克特·王、周采芹、约翰·布莱德利和利亚姆·坎宁安

首批演员名单中包括约翰·艾德坡(Jovan Adepo)、约翰·布莱德利(John Bradley)、周采芹(Tsai Chin)、利亚姆·坎宁安(Liam Cunningham)、艾莎·冈萨雷斯(Eiza Gonzalez)、杰斯·洪(Jess Hong)、玛洛·凯丽(Marlo Kelly)、艾利克斯·夏普(Alex Sharp)、沙莫·阿斯玛尼(Saamer Usami)、本尼迪克特·王(Benedict Wong)、Sea Shimooka和Zine Tseng。

(左上起)约翰·艾德坡、艾莎·冈萨雷斯、杰斯·洪、玛洛·凯丽。(左下起)艾利克斯·夏普、Sea Shimooka、Zine Tseng和沙莫·阿斯玛尼

刘慈欣所著的科幻小说《三体》讲述当人类发现我们在宇宙中并不孤单,并准备应对来自遥远而荒凉的世界的外星力量时会发生什么的故事。“三体”指外星人的恒星系统,它由三颗相互环绕的恒星组成,它们之间的一颗类地球行星不断遭受极端炎热和寒冷的温度,反复摧毁其智慧文明。

Netflix电视剧版《三体》由《权力的游戏》主创大卫·贝尼奥夫&D·B·威斯携手亚历山大·伍打造,由香港导演曾国祥执导。刘慈欣和英文翻译者刘宇昆任顾问制作人。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