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Apple Music声控方案:Siri专属 5元每月

2021-11-06 02:33:36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宣布推出Apple Music声控方案,配合Siri使用,售价5元/月。

发布会上,Apple Music与Beats业务的苹果副总裁 Oliver Schusser称“全球有数以亿计的设备在经常使用Siri,此次,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推出全新方案,让全球更多用户能够享用 Apple Music 服务,以及只需开口就能享受音乐的轻松体验。”

据悉,这项声控方案覆盖了iPhone、HomePod mini、AirPods等所有已启用 Siri 的设备,用户可以声控“Siri”来播放歌曲、歌单和电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Apple Music app内订阅,然后即可在启用Siri的设备上使用。

售价方面,Apple Music声控方案每月售价5元人民币。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在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17个国家和地区推出该方案。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