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心3》娜米妮新版球关节手办 清纯气质更可爱

2021-11-04 20:18:24 官网 3DM编译 分享

来自史艾名作《王国之心3》的人气角色娜米妮新版球关节手办10月19日今天公开,整体设计清新素雅,娜米妮清纯气质更可爱,一起来了解下。

·娜米妮在原作游戏中充满了谜题,其拥有可以操纵他人记忆的魔力,而这里所谓的“他人”只是指索拉以及拥有和索拉的心相连的心的人(唐老鸭和高飞)。这是因为她是一个和索拉有很深渊源的女孩---凯丽的无存。

·最新推出的娜米妮新版球关节手办采用清新素雅的设计,娜米妮身着淡雅白色连衣短裙,一头金发更凸显其清纯神秘气质,新品还将附赠多种配件,以搭配各种造型和姿势。

·娜米妮新版球关节手办尺寸W 36mm×D 23mm×H 136.5mm,重量:86.7g,今天开启预购,定价9680日元,预定2022年8月6日正式发售,感兴趣的粉丝可以关注:官方页。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