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芯片短缺 任天堂Switch产量将低于目标20%

2021-11-10 01:41:36 VGC 3DM编译 分享

据日经新闻报道,任天堂当前财年内Switch的产量将比公司的目标产量低20%。

日经新闻今年5月时曾报道称,任天堂计划大幅度提升Switch的产量,原因是任天堂可能会推出一个更高端的机型(但结果却是Switch OLED)。当时报道称,任天堂要求生产合作伙伴将Switch产量提高到3000万台,这是任天堂当前财年内的目标,当前财年2022年3月31日结束。

然而日经新闻现在又发布了新的报道,他们表示持续的“芯片危机”导致了半导体和其他电子部件的短缺,这意味着任天堂将无法实现约20%的目标。

不再是原计划的3000万台,日经新闻报道说任天堂现在只能在当前财年内生产2400万台Switch。

一名任天堂发言人回复日经新闻,称Switch的产量的确受到了部件短缺影响,目前正在评估这一影响。

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今年5月时承认,公司无法生产他们想要的那么多的主机,关于生产能力有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