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时间内看不到《死侍3》了 “小贱贱”瑞安·雷诺兹休假停拍

2021-11-02 17:00:00 IGN 3DM编译 分享

“小贱贱”瑞安·雷诺兹宣布,他在拍完新片《圣诞歌颂》之后将暂时休假息影。

雷诺兹在Instagram上感谢了他的合作演员,包括奥克塔维亚·斯宾塞和威尔·法瑞尔,以及《圣诞歌颂》的剧组人员。雷诺兹还补充说,这是一个“从电影制作中稍微休息一下的完美时机。”

目前还不清楚瑞安·雷诺兹打算从表演中休息多久,但保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平衡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即使是演员。

《圣诞歌颂》是即将在Apple TV+上映,是对圣诞经典歌曲《圣诞颂歌》的音乐翻唱。雷诺兹将扮演悲惨的实业家埃比尼泽·斯克鲁奇,而法瑞尔将扮演圣诞鬼魂。

休假也可能意味着雷诺兹暂时并没有一个特别大的项目。尽管我们知道漫威工作室正在制作新的《死侍》电影,但目前看来短时间内我们是看不见“小贱贱”出现在荧屏上了。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