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荣耀内部会议纪要曝光 要学习并超越三星苹果

2021-11-06 00:05:36 游民星空 西辣蛋拌面 分享

10月29日,有媒体曝出了一份疑似荣耀品牌的内部会议纪要。在该份纪要中,荣耀CEO赵明对“对标苹果、三星,短期或中长期来看,荣耀亟待补强哪些地方?”的问题做了回答。

赵明称,首先需要加快荣耀体系化能力的建设,学习和超越强敌。跟苹果这样的强大对手竞争需要瞄准标杆,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切切实实地去快速学习和追赶超越。

其次是坚持荣耀自身优势,赵明认为,荣耀是国内发展最为迅猛的互联网手机品牌,2017年就荣登互联网第一品牌。取得这样成绩的原因是荣耀团队具有快速改进和学习提升的能力,这是荣耀的自身优势,敢于学习和竞争。

再者是坚持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竞争力。在产品和技术的布局上,投入真金白银,踏踏实实构建能力。最后就是持续坚持奋斗,统一思想冲向巅峰。

根据Counterpoint提供的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荣耀在国内市场的份额已恢复至14%,超过小米,暂时排名第三。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