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曳露营△Have a nice day!》主机限定版特典今日公布

2021-11-11 01:24:00 Fami通 3DM编译 分享

漫改游戏 《摇曳露营△Have a nice day!》将于2021年11月11日登录Switch和PS4平台。发行商AGES.在今日公开了游戏限定版附送特典的介绍短片。游戏的特典主要为骑摩托的志摩凛小玩具一个。

特典预告片:

玩具型可爱,并且用发条驱动,可以自己行驶。

游戏限定版除了骑摩托的志摩凛玩具之外,还包括一张收录了OP《See the light(亚咲花)》、ED《loho与旅人》(佐佐木惠梨)和游戏BGM的原声带CD。

游戏Switch 版的价格为普通版7800日元(不含税),限量版10900日元,下载版7000日元(不含税)。 PS4版的价格为8580日元(含税),11990日元(含税),7700日元(含税)

游戏适合所有年龄段,并支持中文。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