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下发通知 网盘企业应确保免费用户基本下载速率

2021-11-07 21:17:36 游民星空 Burningkane 分享

据人民日报消息,工信部近日印发通知,部署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其中提到网盘企业应确保免费用户基本下载速率。

工信部印发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的通知》通知要求,2021年12月底前,基础电信企业应及时提醒用户套餐内流量使用情况,电信企业应合理设置套餐外流量单价;在同一网络条件下,网盘类服务企业向免费用户提供的上传和下载的最低速率应确保满足基本的下载需求。

在该项通知中除提到网盘等信息外,还提到了APP开屏广告、携号转网等多项整改信息。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