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45元“天价抹布”开始发货!已经卖到脱销了

2021-11-11 00:15:12 快科技 建嘉 分享

近段时间,苹果的一款抛光布被网友们广泛讨论,并不是因为这款产品有多么好用,而是因为这么一块清洁屏幕的“抹布”却被卖到了145元,因此也被网友戏称为“天价抹布”。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大家都在极力吐槽这款产品,但还有不少用户偷偷的在官网下了订单,根据部分网友的反馈,目前这款抛光布已经显示为发货状态,正在奔向用户的路上。

不过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虽然有业内人士透露,这块“天价抹布”并不是智商税,能够很好的保护屏幕不在擦拭的过程中损坏,但他同样建议普通用户完全没必要购买,这块抛光布更适合上万元购买的XDR屏幕,能有效保护屏幕外部的纳米涂层。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更多的只是清洁手机、电脑等屏幕,只需要普通的超细纤维布清理即可,目前市面上主流产品中也就基本在苹果的价格十分之一左右,并不需要花费天价购买苹果“抹布”。

除了145元的抛光布之外,苹果最新发布的AirPods 3无线耳机也已经向首批用户发货,最快的可能在今天就会收到新品。

目前来看,AirPods 3的改变主要在外观方面,其整体造型融入了AirPods Pro的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佩戴会更加舒适,且由于并未采用入耳式方案,相比后者更有利于长期佩戴。

功能方面,AirPods 3最大的亮点则是空间音频,该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头部运动改变声场的位置,能为用户带来更沉浸的音频体验。

整体来看,如果你恰好需要更换一个AirPods,那么AirPods 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手边有正常使用的老款,那么就没必要更换新品。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