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0首付购车活动 月付5520元开Model Y

2021-11-14 12:54:24 游民星空 西辣蛋拌面 分享

11月1日,特斯拉官方发布微博宣布推出“0首付购车”活动。从特斯拉公布的信息来看:

假设用户计划购入原价为276000元的Model Y标准续航版,并计划分期5年,选择标准融资租赁方案的话,首付为0元,月付5520元即可入手特斯拉Model Y。通过简单计算可以得出,0首付5年分期的利息共为55200元。

另外,特斯拉还推出了弹性融资租赁方案,还款期最长同样为5年。其中,1年期固定50%首付,3年和5年期首付20%起。仍以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为例,若选择弹性融资租赁方案,首付可以低至55200元,月付3272元。

特斯拉表示,新推出的购车方案没有中间环节,手续流程更精简。用户可全线上进行融资申请体验,有专人对接服务。同时,优质客户仅需身份证和驾照即可办理,签约完成即可提车,无需等待账款划汇。而且,也支持车主提前还款,还款方式更为灵活。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