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EO:NV/AMD满足不了消费者 而我们诚意十足

2021-11-10 12:16:00 快科技 万南 分享

不知道12代酷睿和ARC游戏显卡到底有着怎样真实强悍的竞争力,会让Intel千方百计地吊外界胃口。

与CRN交流时,Intel 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表示,GPU市场迫切渴望我们提供替代性的新产品解决方案。基辛格强调,Intel绝对是领军者,不仅可以交付独特、有附加值的产品,还能实现核显到独显的无缝统一。

他透露了基于Xe架构ARC显卡的一种思路,如果你的CPU里已经有3EU单元的核显,那么只需要买10EU的独显即可,他们可以等价13EU的性能输出效果。

基辛格指出,Intel的显卡产品除了在功能特性、性能、功耗上不遗余力,还会有着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显然,他的核显独显组合法应该就是价格优势的来源,毕竟从研发到制造再到市场宣传,Intel并没有比NV、AMD明显的成本优势。

对于独显市场最大的对手NVIDIA,基辛格认为他们现在太独断、专有了(应该是说CUDA)。Intel将基于oneAPI来服务生态开发者,它是涵盖了CPU、GPU以及FPGA的编程模型。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