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6出现Bug:用户反应会自动拨打电话

2021-11-09 12:16:00 游民星空 西辣蛋拌面 分享

不久前,Google Pixel6系列正式发布,凭借自研SoC、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强悍的拍照硬件等卖点,Google Pixel 6发布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但随着陆续有用户收并到开始使用这款手机,一些Bug也逐渐显现出来。

11月6日,据媒体报道称,有海外用户反映自己的Google Pixel 6不时会自动亮起,并自动拨打电话呼叫联系人。该用户表示,这个Bug在拨打电话时会在手机联系人列表中随机选取,让他感到很是焦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问题不但出现在Google Pixel 6上,前代机型Pixel 3a和pixel 4a上也会出现。

在该问题被反映出来后,有国外论坛用户给出了解决方法,即禁用“OK Google”唤醒词检测即可解决。目前,Google方面还未就此事做出回应,后续可能会通过OTA补丁推动的方式对其进行修复。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