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同款天价抛光布上架拼多多:仅16元!号称一模一样

2021-11-12 13:08:00 快科技 拾柒 分享

前不久,苹果发布的145元“天价”抛光布,引起了众多网友调侃与不解。不过虽然吐嘈声不断,但该产品上架后不久便被秒空,官网交货日期一度达到了12周。

日前,有网友发现,这块苹果“天价”抛光布已在拼多多上架,售价仅16.79元起。值得一提的是,产品宣传图与详情页显示:“Apple同款、工厂直销,现货直发,和官网一模一样”。

对此有网友表示,虽然没有Logo,但对比官网145元的价格,瞬间觉得Logo无所谓了。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在拼多多上详细了解下。

那么,苹果的抛光布究竟有何不同?会卖到如此“天价”。据苹果官网介绍,这款抛光布质地柔软,可安全有效地清洁各款Apple显示屏,包括Nano-texture纳米纹理玻璃面板。

苹果表示,抛光布由非研磨性材料制成,可用于清洁任何苹果显示器,包括纳米纹理玻璃。另外,官方还标注了其适用的产品类型,包括苹果iPhone、iPad、Mac电脑以及苹果最贵的屏幕Pro Display XDR。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