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取消iPhone 13屏幕限制 更换屏幕不影响Face ID

2021-11-14 10:46:24 游民星空 VerKa 分享

11月10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在采访中称,将会在未来为iPhone 13系列推送软件更新,取消屏幕维修限制,更换屏幕将不会影响Face ID。

据悉,知名拆解机构iFixit在拆解iPhone 13后称,该系列产品将无法在不破坏Face ID的情况下更换屏幕。iFixit还分析称,导致该问题的原因可能是iPhone 13机型引入了一个与屏幕配对的芯片,若要更换屏幕,则需要将维修记录上传至苹果服务器,从而同步iPhone和屏幕序列号。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尚未有消息表明苹果会在何时推送该更新,但极有可能在iOS 15.2 Beta版本中引入。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