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 Max处理器跑分出炉 综合成绩超i9

2021-11-07 14:28:00 游民星空 VerKa 分享

10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全新发布的M1 Max处理器跑分正式出炉,其综合成绩超过了英特尔i9-11900H。

报道称,一名使用M1 Max处理器的MacBook Pro用户将该设备的Adobe Premiere Pro测试成绩上传到了数据库中,据测试数据显示,M1 Max处理器的测试工具是Premiere Pro 15.4.1 版的PugetBench。

综合性能方面,M1 Max处理器标准得分1168分,高于英特尔i9-11900H处理器,接近英特尔i9-11900K或AMD R9-5950X处理器的得分。另外,相较上一代M1处理器,M1 Max处理器的测试成绩提高了467分。

内容回放方面,M1 Max处理器测试成绩达161分,排名第一,测试成绩超过英特尔i9-11900K。

GPU性能方面,M1 Max处理器特效测试分数达68.6分,GPU得分66分。

导出性能方面,M1 Max处理器落后于英特尔、AMD的桌面级处理器,不敌英特尔i7-11800H。

据悉,苹果M1 Max处理器封装了570亿个晶体管,采用10核CPU和32核GPU组成,全系支持64GB LPDDR5内存,内存带宽400GB/s。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