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手机公开安卓12升级时间 最早于12月推送稳定版

2021-11-12 23:15:12 游民星空 VerKa 分享

10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硕正式公布了旗下手机升级Android 12系统的时间表。

据华硕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Zenfone 7、Zenfone 8、Zenfone 8 Flip、ROG Phone 3、ROG Phone 5、ROG Phone 5s六款机型都将获得Android 12系统更新:

Zenfone 8系列将是最先获得Android 12稳定版系统推送的手机,预计最早将在12月推送版本更新;

ROG Phone 5/5s系列预计最早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送版本更新;

ROG Phone 3和Zenfone 7预计最早将在2022年上半年推送版本更新。

华硕官方表示,除Android 12版本系统更新外,手机内置的电池和性能管理功能也将获得改进;Zenfone系列还将获得ZenUI更新,更新后将拥有更轻松的导航、简化的控制面板、更高的可见性、更好的控制和更多的自定义选项。

值得注意的是,华硕于2019推出的 ROG Phone 2和Zenfone 6将不会获得Android 12系统推送。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