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坂堇出演《奥特曼》卡尔蜜拉人间体 粉丝当场投敌

2021-11-07 17:45:36 yahoo 3DM整理 分享

今年上坂堇为《特利迦奥特曼》反派卡尔蜜拉配音,并在最近的第15集中出演卡尔蜜拉的人间体,展现了自己的变身。上坂堇正式登场后,许多网友表示很惊喜并当场投敌,认为特利迦不要不识好歹了。

卡尔蜜拉在特利迦的故事里作为黑暗巨人登场,其目的只有两个。第一个目的是和黑暗特利迦在一起,或许是欣赏也许是爱情。第二个目的是为了获得永恒核心的力量,对于卡尔蜜拉来说拥有永恒核心的力量,就能创造出一个被黑暗所统治的宇宙。这么来看的话,卡尔蜜拉也算是人生和事业两手抓的女强人。

《特利迦奥特曼》第15集最大惊喜就是上坂堇正式成为卡尔蜜拉的人间体,在剧中直接登场。整体打扮丝毫没有影响自身颜值,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堪称完美。一身黑色皮质还带点类似长袖的紧身衣,把政委的曼妙身材凸显的淋漓尽致。

剧中也是展现了上坂堇的变身,不需要外力直接就能化身成为卡尔蜜拉的模样,变身时眼里闪耀出一些高冷邪恶的光芒。但愿这次会给卡尔蜜拉一个不错的结局,要不然坂本导演可能会收到观众寄来的刀片。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