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公布iPhone13 Pro Max音频得分:排名第六

2021-11-07 16:37:36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继公布iPhone 13 Pro Max显示屏评分之后,10月20日,DXOMARK再次公布iPhone 13 Pro Max的音频评分。

DXOMARK官网显示,iPhone 13 Pro Max音频得分为75分,排名总榜单第六位。在该榜单中,排名前三的机型分别为黑鲨4 Pro、小米10S以及ROG5游戏手机。

DXOMARK音频评测主要包括两大方面,分别为播放和录制。DXOMARK评价iPhone 13 Pro Max有丰富和谐的音调平衡、清晰的力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间感,最新一代非常适合游戏和看电影。另外,作为一种录音设备,13 Pro Max在嘈杂的环境中录音时甚至比它的前代机型更胜一筹。

除了音频表现不错以外,DXOMARK对iPhone 13 Pro Max显示屏的评分高达99分,排名所有评测手机的第一位,力压华为P50 Pro、三星S21系列等机型。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