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最强挖矿卡曝光 算力秒杀3080 价格离谱

2021-11-04 18:27:12 3DM整理 文乐生 分享

一年了,虚拟货币热潮似乎还未停歇。近日,有网友在阿联酋迪拜的在线零售商发现了NVIDIA的顶级专业挖矿卡CMP 170HX上架,价格居然高达4300美元(约合2.75万元),店家自曝库存有238张之多。

同样,日本秋叶原也有渠道商拿到了这张显卡,价格更离谱,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

规格方面,CMP 170X内建4480个CUDA核心,匹配8GB HBM2e显存,热设计功耗250W。

挖矿效率方面,以太坊算力能到164MH/s,直接秒杀RTX 3080非阉割版的100MH/s。

这样的价格到底值不值,恐怕要矿工、矿厂自己衡量了,大家说,NVIDIA出矿卡后,对缓解游戏显卡被抢购,到底是有利还是有弊呢?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