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网易云音乐加入鸿蒙生态 支持跨设备音乐流转

2021-11-09 11:45:36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近日,网易云音乐、QQ音乐相继宣布加入鸿蒙生态,可实现跨设备音乐流转。

据QQ音乐官方介绍,用户可在装有HarmonyOS的不同设备(智慧屏、平板、手表、音箱等)间实现音乐跨端流转等无缝听歌体验,还能通过桌面、小艺建议等功能直接实现听歌识曲、MV投屏等实用功能。

在近日举行的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Together)上,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宣布HarmonyOS系统设备数量已达1.5亿,预计年底将有1.8~2亿台设备搭载HarmonyOS。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