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本利器:两款新品RTX 30系列移动显卡曝光

2021-11-13 23:48:00 游民星空 柠萌皝 分享

VCZ消息称,在继三款桌面版NVIDIA显卡泄露之后,现在又迎来了两款新品移动GPU:RTX 3080 Ti移动版与RTX 3070 Ti移动版。

RTX 3080 Ti移动版显卡代号为GN20-E8,采用全新的GA103核心,16GB 256Bit GDDR6显存,最多拥有7680个CUDA内核。

RTX 3070 Ti移动版显卡代号为GN20-E6,采用GA104核心,8GB 256Bit GDDR6显存,CUDA内核数量暂未可知。

在发布时间方面,NVIDIA RTX 3080 Ti移动版/RTX 3070 Ti移动版显卡可能与即将推出的Intel Arc Alchemist显卡接近,同为2022年第一季度。有消息称,Intel基于DG2-512EU GPU的独立游戏显卡在搭配12代酷睿之后,游戏性能与搭载GA104核心的NVIDIA显卡或有一拼。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