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更多家庭上网 NASA计划在月球安装WiFi框架

2021-11-03 02:30:24 游民星空 西辣蛋拌面 分享

10月15日,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克利夫兰国家数字包容联盟的一项研究结果发现,目前在克利夫兰还有将近31%的家庭没有接入宽带。基于这项研究结果,当地一家名为“大克利夫兰伙伴关系”的经济发展组织联系到了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克利夫兰的格伦研究中心,希望能够解决这一问题。

在收到该机构的请求之后,NASA旗下的罗盘实验室提出可以尝试应用尚处于假设阶段的月球WiFi框架系统以解决该问题。

据NASA介绍称,月球WiFi框架系统是NASA专为美国2024年重返月球的阿尔忒弥斯计划进行制定一套系统。该计划将建立地月之间的数字通信系统,月球的阿尔忒弥斯大本营位于月球南极,由电力、通讯系统以及宇航员栖息地组成。

但NASA也表示,目前月球WiFi框架的构建还存在诸多问题需要克服,比如电力、反馈等都是客观存在且急需解决的难题。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