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服务器再次被窃 超60GB用户数据或被出售

2021-11-02 15:21:36 PCgamer 3DM编译 分享

宏碁服务器数据再次被窃,该公司数百万客户和客户的数据目前被扣押。超过60GB的委托人、客户和零售商的信息现在掌握在黑客手中,他们正在寻找买家出售这些数据。

此次泄密主要影响印度的客户,这是宏碁在过去七个月里遭遇的第二次黑客攻击。前一次是在3月份,据REvil黑客组织声称,那次攻击涉及创纪录的5,000万美元赎金。

在Desorden团体被发现在一个在线论坛上吹牛后,这次攻击被认为是该组织所为,之后他们甚至发布了一段展示被盗文件和数据库的视频,并免费发布了1万名客户的样本数据,以证明其没有说谎。

在与几家受影响方的谈话中,Privacy Affairs证实,大部分被盗数据是准确的。这让宏碁及其客户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

宏碁告诉BleepingComputer:“我们最近在印度发现了针对我们当地售后服务系统的独立攻击。发现后,我们立即启动了安全协议,对我们的系统进行了全面扫描。我们正在通知所有可能受到影响的印度客户。”

上次发生这样的漏洞时,宏碁拒绝支付赎金,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攻击者选择出售数据,而不是试图让宏碁交赎金的原因。

不管怎样,尽管攻击发生后宏碁似乎正朝着正确的方向采取措施,但该公司不太可能取回被盗数据。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