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气十足!三星W22屏下折叠屏手机开售:16999元

2021-11-02 13:00:48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10月13日,三星正式发布新机——“心系天下” 三星W22折叠屏手机。该手机是Galaxy Z Fold3的外观升级版,仅有16+512GB一个版本,售价为16999元。现在这部手机已经正式开售。

机身方面,三星W22采用黑金配色,手机背板采用陶瓷材质,背面印有金色的“心系天下”标志。此外,三星W22的铰链采用高端腕表的PCD金属精密切割工艺,经过纳米级的抛光研磨雕琢,展现出金色圆形珍珠纹路。

三星W22外屏界面采用了以经典陀飞轮式手表为构思元素,融入机械饰面与蓝色表盘,看起来非常奢华。

在硬件方面,三星W22与Galaxy Z Fold3的配置基本一致。该手机内屏为7.6英寸无孔大屏,外屏尺寸为6.2英寸,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三星W22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支持IPX8防水,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

与Galaxy Z Fold3不同的是,三星W22的包装更精致。该手机包装中部有“心系天下”字样,采用对开设计,内含手机、真皮保护套、S Pen、备用S Pen笔尖等产品。

现在,“心系天下”三星W22手机已经在三星官网以及京东等平台开售,售价16999元。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