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FF公司遭做空:“不认为该公司会出售汽车”

2021-10-25 22:29:36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10月8日,美国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在其官网发布一份沽空报告,这次针对的是贾跃亭创建的法拉第未来公司(FF)。

J Capital Research称:“我们认为FF公司永远不会出售任何一辆汽车,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只是一个在美国收钱的水桶,然后用来偿还其创始人贾跃亭的债务黑洞。”

FF公司经过八年的经营,还未造出一辆车,并再次宣布“新车明年上市”。现在,该公司承诺将在7个月内重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汉福德工厂,J Capital Research对此持怀疑态度。

J Capital Research通过分析FF公司的财务状况、研发生产情况、实地走访以及国内相关部门对贾跃亭的各项处罚,最终得出一份27页的沽空报告,该报告详细分析了FF公司的现状。

而就在今年7月,FF公司刚刚在美股正式挂牌上市。贾跃亭在采访中称,FF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解决了资金这一最大难题,能够成功挂牌上市对于FF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接下来FF将全力以赴去实现12个月量产交车的目标。

现在,FF公司再次遭遇危机,贾跃亭将如何应对呢?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