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施耐德科幻新片卡司 索菲亚·宝特拉饰演女主

2021-11-17 11:40:48 IGN 3DM整理 分享

美国著名导演扎克·施耐德为网飞制作的下一部电影将是一部科幻动作片,名为《反抗之月(Rebel Moon)》。而曾在新版《木乃伊》中饰演“女木乃伊”、《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饰演利刃义腿的法国演员索菲亚·宝特拉(Sofia Boutella)则成为目前唯一确定的卡司。

根据《好莱坞报道》,《反抗之月》将为扎导科幻版的《七武士》,而索菲亚·宝特拉将饰演女主角。

《反抗之月》剧情简介:

一个位于银河边缘地和平殖民地正受到暴虐的巴利萨留摄政王的威胁。一名年轻女子必须从附近的行星寻找战士来保卫她的家园。

扎导将与《活死人军团》导演 Shay Hatten 以及 Kurt Johnstad 共同编写新片剧本。他还曾分享说,他曾向卢卡斯影业推荐了和该片类似地《星战》剧本,作为《绝地武士归来》之后的原创故事。但是现在他决定将该片作为原创电影制作。

目前关于该片还没有更多详情,其他的演员和角色均未确定。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